close

橘子工坊洗衣精買六送六    

領薪水的復活日又快到了yes!!

又跑到購物鑫樂園晃晃,自從上次買歐娜雅後整個很愛這賣家

我親愛的媽媽最近在唸洗衣精快沒了,要我出門時順路到賣場買,

今天看到這個"橘子工坊洗衣精買六送六"的優惠方案

而且價錢只要NT.1399耶!毫不猶豫地下標了ya~

這樣算下來洗衣精和洗碗精平均每毫升只要0.22塊錢

 

剛剛提到了我親愛的媽媽,突然想到再過不久母親節就快到了

是該好好慰勞一下阿母,名牌包我還買不起啊...

會帶阿母去走走放鬆一下囉,好好培養感情

阿母平常很疼晨晨的,附上可愛的阿母

我可愛的阿母

 

詳細說明都在這裡唷!可以點平台名稱進去逛逛,超級優惠的唷

 

【相關資訊】

店家名稱: 購物鑫樂園

店家地址: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777號
(在弘光科大附近,可搭BRT正英站直達)

購物平台:

PChome商店街  YAHOO超級商城  MOMO摩天商城
(點擊平台名稱即可)

FB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MAMC

連絡電話:
04-35072263(可以直接打電話給老闆或老闆娘訂購唷~)

門市營業時間:
周一~周五 9:00~18:00

 

晨晨下一篇 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chen晨晨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