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OANAYA歐娜雅

最近在網路上常常看到OANAYA歐娜雅這個品牌,我朋友跟我說那是KAFEN新的商品

超級不猶豫的上網查詢哪裡有在賣,我找到一家叫做購物鑫樂園的店家

剛好我最近想換沐浴乳品牌來洗,看到歐娜雅有三種香味,但又聞不到我還直接打電話去問

一開始還怕被當成奧客,沒想到接洽人員口氣超好,還很詳細的跟我解說欸!超推這賣家的

結果朋友說要跟我一起買,所以三款都各入袋啦ya~ya~ya~

 

下訂單的第二天早上我就收到黑貓宅急便的包裹了!出貨也太快了吧整個大開心~

趕快拆封給大家看看吧  

 

✪江江~為了拍照方便我還墊高拍哈哈~連紙箱也講究,超美的。

 OANAYA歐娜雅

 

✪包裝太美了啦盒子到現在我都還沒丟~太捨不得了...

  OANAYA歐娜雅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這一款-白色-細小唯美沐浴乳

 我最愛它了  香味根本是我的菜,超像香水 

OANAYA歐娜雅 OANAYA歐娜雅

 

 

✪我來壓給大家看!Omg是透明的,也太特別了吧聞到香味太興奮了,壓太多出來呵呵呵

OANAYA歐娜雅 OANAYA歐娜雅

 

 

✪快看看這個⇩⇩⇩啾啾還可以拿來裝飾綁頭髮欸!!!

  OANAYA歐娜雅 OANAYA歐娜雅

 

✪現在就來洗香香唷這次我收斂一點了,擠了1元硬幣大小,

泡泡好綿好多了喔超愛的

 

OANAYA歐娜雅 OANAYA歐娜雅

這一系列的沐浴乳主打洗完還很保濕,我來就瞧瞧,到底有多保濕

晚上洗香香擦乾後覺得全身肌膚超級"古溜"古溜"的,而且,超好睡的

第二天早上醒來,還摸了一下皮膚,好滑額~~~好像全身剛敷過保濕面膜,總之超愛的啦

愛自己的水水們或是要送給另一半的你們可以考慮它喔!可是小心...不小心會把你、我、他給寵壞的喔。

我已寵壞我自己 回不去了...

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 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下一篇我要介紹另外的香味,要隨時注意唷!好康是不等人低!!!

OANAYA歐娜雅

 

對了!差點兒忘記跟你們說我是在這買的⇩⇩⇩⇩⇩

【相關資訊】

店家名稱: 購物鑫樂園

店家地址: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777號
(在弘光科大附近,可搭BRT正英站直達)

購物平台:

PChome商店街  YAHOO超級商城  MOMO摩天商城
(點擊平台名稱即可到歐娜雅購買連結)

FB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MAMC

連絡電話:
04-35072263(可以直接打電話給老闆或老闆娘訂購唷~)

門市營業時間:
周一~周五 9:00~18:00

 

晨晨下一篇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chen晨晨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